小猴开饭馆

作者:郑易轩 时间:2021-05-24

小猴在森林里的月亮湖上开了一家饭馆,请了老虎、长颈鹿、马、大象、熊猫、豹子、小狗、小鸭和小鸡来吃饭。

饭馆在月亮湖上的美梦岛上,大伙儿乘着渡船到了饭馆里。

老虎一人一桌,其它人都到了其他桌子。

大伙儿环顾四周,只见里面灯火通明,菜也很好,鱼、肉、蔬菜、水果,什么都有。

果汁也有,苹果汁、香蕉汁、葡萄汁......

茶也有黄山毛峰、六安瓜片、红茶、绿茶、奶茶......

冰激凌冰冰凉凉的,大家见了都流口水了。

开始吃饭了,但老虎面前却摆的是被洗过的青菜和叶子,老虎想换,但是又不敢说,只能坐在座位上看着摆在面前的青菜流口水,却不吃。

长颈鹿和马等着上菜,得到却是老虎该吃的肉和鱼。它们警惕的用筷子夹了一小块鱼和肉,吃了一口,说:“我们嚼的牙齿都要烂了。”

大家看了看自己的食物,都乘着渡船回自己的家里了。

小猴子很不解,于是,它翻过拦河山,游过秦淮河,来到大象的家,他问大象:“为什么大家都不吃我的菜呢?”

大象说:“因为老虎不吃青菜和叶子,吃肉,你却让它吃,这不就像一个人不吃屎,你却让它吃屎,这怎么行呢。”

小猴听完,赶紧回去换了一下菜,又把大家请到饭店里吃饭。

现在,老虎终于吃上了肉、鱼,长颈鹿和马终于吃上了蔬菜、叶子,其它人也都吃上了自己可以吃的东西,大家都表扬了小猴,小猴开心的笑了。

小猴以后仔细观察大伙儿吃的东西,成了森林里有名的厨师。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