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最美姿态作文400字

作者:李美彤 时间:2021-01-05

生命的最美姿态莫过于花的绽放,草的顽强。花开时是美好的,花落时也是美好的。人生就如花草一样,有成功,也有失败。

寒冷的冬天,万物都在沉睡,只有梅花在坚强地绽放。在茫茫白雪下,梅花显得格外独特。那粉嫩粉嫩的花瓣,那金黄色的花蕊,是多么美丽,像一只美丽的花仙子。梅花是中华民族的精神象征,象征着坚韧不拔,奋勇当先,自强不息的精神品质。人生就像梅花一样,有困难也要坚强,梅花精神是生命中最美的姿态。

炎炎夏日,小草也呈现着它生命中最美的姿态。在阳光下,它显得格外顽强,即使炎热,它也依然顽强生长。小草虽小却有顽强的生命力,代表着生命的伟大;代表着顽强不屈的精神;代表着希望;代表着坚强;代表着奉献精神;代表着永不低头、永不服输的精神;代表着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小草的精神是生命中最美的姿态。

在我们身边有很多美丽的生命。他们克服重重困难,最后迎来他们最美的姿态。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