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蚂蚱的趣事

作者:苏瑞祥 时间:2022-06-17

每天早上,我都会去给我的兔子拔草,今天也不例外,拔草的时候,一个绿色的小昆虫在我眼前蹦过去。

我走上前,发现那是一只蚂蚱,当我伸手想去抓它的时候,它一跃而起,跳到了前面。我心想:今天我必须抓住它。于是我悄悄的走上前,猛得扑上去,结果蚂蚱没抓着,倒是弄得自己一身土,我心中十分生气。

吸取了上次的教训,我慢慢地抬起脚,轻轻地落地。弓着腰,屏住呼吸,当离蚂蚱还有一尺的时候,我飞扑到那里,用手捂住它,终于把它抓住了。我找了一个瓶子,把它装在里面,仔细地观察了起来。只见蚂蚱长着两只黑黑的、圆圆的眼睛,长长的触角,强壮有力的大腿,背部是绿色的,肚子是乳白色的。

忽然妈妈喊道:“瑞祥,拔完草了没有?准备吃早饭了!”这时,我才猛然想起正事,原来我这次来并不是捉蚂蚱的,是给兔子拔草的。我三下五除二的拔完草,便开心地去吃早饭了。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