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情

作者:谢明煊 时间:2022-09-25

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和表哥来到绿油油的草地上捉蚂蚱。我们一到那里,就发现许多蚂蚱在曹操里跳来跳去。于是,我就猛地扑向蚂蚱。“啪”的一声,我重重地摔倒在草地上。

哈哈哈……忽然,旁边传来一阵笑声。表哥边笑边说:“哪有你这样捉蚂蚱的呀!”我气坏了,便说:“那你怎么捉?”“看我的吧!”说着,表哥看准一个目标,用手一捂,轻而易举地捉了一只蚂蚱。

我便按照表哥说的做,先轻轻地走向目标,迅速用手一捂,就捉到了一只蚂蚱。可是,不一会儿,我的手就痒了起来。我不由自主地放开了手。表哥看见了有“哈哈”大笑起来。说:“谁让你把蚂蚱放在手里那么久的?这不痒才怪呢!得放进瓶子里。”

听了这话,我心想:嘿,你等着吧!我学了捉蚂蚱的方法,我肯定比你捉得多。

就这样,我们捉了半天,瓶子已经满满的了。

捉蚂蚱趣事,让我念念不忘。(谢明煊)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