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日记500字

作者:孔钦玥 时间:2019-12-01

今天是令人激动的一天,因为我约了我的好朋友一一和苗苗来到了海洋城“牛太郎”一起吃自助餐。

下午五点,我们就早早来到了自助餐厅。里面已经人山人海,热闹非凡!里面的美食琳琅满目、应有尽有:海鲜、生鲜挂在一堆堆尖尖的冰锥上;熟食装在一个个精致的容器里;甜点和冰淇淋散发出诱人的香味,仿佛在招手说:“小朋友,欢迎你们!”此时此刻,我感觉饿极了,仿佛自己能吃下一头牛!哦,怪不得店名取名“牛太郎”啊!

我们每个人脸上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马上行动,在餐厅里寻找着我们喜欢的美食。不一会儿,桌子上放满了七大碗八大盘。常听爸爸说:“吃自助餐的最高境界是‘扶着墙进(饿得)’,扶着墙出(撑得)”妈妈提醒到:“但不要眼睛大,肚子小,浪费食物。”

今天,轮到我烤肉了,我经过选肉、倒油、调酱和翻肉等过程,烤出了一锅新鲜的肉,蘸着我调的酱,都连声说好吃。

我们三个“小馋猫”还吃了小香肠、花式馒头、冰淇淋、小蛋糕、果冻、蛋挞和小饼干。饱餐一顿后,我们心满意足的结束了这段愉快的聚餐。

看着桌上的白白碗,妈妈夸我们三个小宝贝懂得“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的道理,都给我们竖起了大拇指!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