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事作文400字

作者:杨博岩 时间:2022-11-06

想必每个人都有自己最难忘的事吧,我就有一件让我非常难忘的事,我就给大家讲一下吧。

上学前班的一个星期六的中午,妈妈舀了一勺白糖给我冲水喝,我喝了一口,呀!甜甜的,好喝极了!妈妈爱怜地抚摸着我的头,笑盈盈地说:“博岩,好喝吗?”我一边不停地砸砸嘴,一边乐呵呵地说:“好喝,好喝,真好喝!”

妈妈有事出去了,我又想喝白糖水了,可是没人帮忙,怎么办呢?只有我自己动手了。于是,我便高兴地去找白糖了。

走进厨房,我东翻西翻,怎么也找不到白糖,我猛一抬头,看见桌上有个调料盒,心想会不会在这里面呢?于是,我便轻轻地打开了,只见里边装的是白色小颗粒,跟妈妈拿的白糖差不多,我欣喜若狂,这一定是白糖,便高兴舀了一勺放进碗里,加入温开水,用筷子搅一搅,便迫不及待地喝了一大口。“噗!怎么这么咸啊,一点都不甜。”我猛的想起来,这不会是盐吧?这是妈妈刚好回来,看到我脸上难看的表情,忙关切地问我怎么啦。我伤心地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妈妈。妈妈忍不住大笑起来,对我说:“小馋猫,你放的是盐不是糖。”并耐心地跟我说了盐和白糖的区别。我不好意思地呵呵傻笑起来。

这就是我最难忘的事,没当我想起这件事,我都会忍不住笑起来!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