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事日记300字

作者:薛一恒 时间:2022-08-04

放假了,终于到了一年一度买玩具的日子。

我和朋友走进第一家玩具店,这间店里除了玩具还有不少文具,朋友一眼就看中了一个特别好看的笔记本,连路都走不动了。

“兄弟,咱们是来买玩具的,不是来买文具的。”我友善地提醒道。

朋友听后恍然大悟地说:“对哦!我差点忘了,你说的没错,咱们还是赶紧去买玩具吧!”

“行,”我转头说道,“咱们再继续逛逛。”

我们到了第二家玩具店,一走进门就看见一个大恐龙乐高,我们两个人都很喜欢,可老板却说那是店里仅剩的一盒了。于是我将恐龙乐高让给了朋友,自己重新挑了一个巨龙乐高,各自买下自己喜欢的玩具后,我们开心地从店里走了出来。

接着我们来到第三家玩具店,这里除了玩具之外还有许多零食,而且这家店里的东西都很便宜。逛了一圈之后,我买了一把玩具枪和一些自己很喜欢吃的零食。结好账后,我发现口袋里还有一百元,便又进去逛了逛,突然我看到货架上有一整套卡包和卡册,正好一百元钱,于是我毫不犹豫把它们全买了下来。

最终,我们开开心心地各回各家了,买玩具之旅可真是令人难以忘怀!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