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里难忘的一件事

作者:殷同学 时间:2021-03-08

每天都会发生很多事,我的寒假里也发生了很多事,有开心的,有激动的,有悲伤的,也有生气的……其中令我最难忘的是这一件事。

一天,我和妈妈去公园玩,看见公园里有一位老爷爷,拿着一个麻袋,里面装着好多瓶子,捡到一个瓶子就往里塞,然后继续翻垃圾桶,我看着老爷爷心里想:老爷爷那么大岁数还得捡垃圾,老爷爷真辛苦啊!

正在这时,有一位叔叔穿着西装走过来,他手上拿着公文包,找出钱包,抽出一张百元大钞,递给了老爷爷,说:“爷爷,你以后不要捡瓶子了,快去吃点饭吧。”“谢谢,孩子”老爷爷回答。“不客气,这都是我应该做的,不够再找我拿,我的家就在这公园附近。”这位叔叔又说。他说完,然后大步消失在了人群中,老爷爷抬起手,用衣袖擦拭眼角流出的滴透亮的泪水。

我看着叔叔离去的背影,觉得叔叔的背影真是高大,我见到了“雷锋精神”正能量的美。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