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写给妈妈的一封信

作者:周峻西 时间:2021-03-08

妈妈:

您好,祝您三八节快乐

妈妈,谢谢您在看到我生病的时候,您就不顾一切带我去医院时,我体会到您是在爱我,以后您生病了,我也带您去医院看病;当你问我冷不冷热不热的时候,我体会到了您是在关心我,以后我也会多多关心您;您带我去马尔代夫旅游的时候,我体会到您是在陪伴我,以后我也会多多陪伴您。

妈妈,我有时候会在一些不该说话的地方说话,调皮的时候不听话,你都会打我,我很生气、会哭、会在心里说你偏心妹妹。但我想了一会儿才知道您是在爱我,我不该这样说您,但是也请您理解我。妈妈,虽然我现在不理解你,但我能体会到您的辛苦,有时候我都睡觉了,但是您还在忙其他的事情。妈妈,请您以后不要太多的催我,这有可能会伤到我的自尊心。

最后,我想跟您说:“您可以偏心妹妹,因为妹妹值得。妈妈,谢谢您,我会永远爱您!

您的儿子:周峻西

2021年3月5日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