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日记200字

作者:赵心妍 时间:2021-03-10

1、三八妇女节日记

小作者:赵心妍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想对你:妈妈,节日快乐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妈妈,你是世界上最亲我的人,您赐予了我的生命,我陪伴你变老。每日天不亮就起床作早餐,做家务,每晚无论什么时间把作业仔细检查完成后再休息。为我操碎了心,头发也已渐渐发白。有时也会惹你生气,那是我任性、考试不好惹的祸。十年来,无论我走向哪里,你总是牵着我的小手,一股股暖流涌向心头,但我也是你的开心果。母爱是伟大的,但你是母爱中最伟大的一个。妈妈辛苦,感恩有我,在今后的成长过程中,我要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你对我的关爱。我想说:“妈妈,您辛苦了!祝你:身体健康、平安快乐、每天有个好心情

2、三八妇女节日

小作者:田心雅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是妈妈的节日,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感谢你把我养这么大,感谢你陪伴了我十年,每天半夜起来给我盖被子,怕我着凉,每天帮我洗衣服。从来不说累。给我讲作业,让我在这个带温馨大家庭里生活,健健康康,开开心心,我很感谢你因为有了你。才有了我现在健健康康的的生活,我也非常感谢你,偶尔我会做错事情,但您总会带面带微笑对我说,没事,有时候我会没有考好你说没事,以后要努力。争取考一个更好的成绩,等我长大了,我一定要好好报答你。

3、三八妇女节日记

小作者:鲁津瑞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借助这个美好的节日,我想对妈妈说:“祝您节日快乐。”

妈妈每天早上5点左右起床,给我做饭,还送我上学,每天晚上给我检查作业,哪些题做错了再给我讲一讲,等我睡觉之后,妈妈再去洗衣服,因为妈妈平时上班很忙没有时间洗衣服,有时候洗到12点才睡觉,妈妈真是太辛苦了,有时候我还惹您生气,以后我会听您的话,不再惹您生气,我会更加努力的学习,报答你的期望,请妈妈放心。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