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节为妈妈做一件事

作者:吴伊涵 时间:2021-03-08

周末的早晨,一缕亮光从窗户大摇大摆地照进来,刺刺的、痒痒的,朦胧的双眼缓缓睁开,慢慢的从香甜的美梦中醒来。我迷迷糊糊往右边看去,发现妈妈已经起床了。再往我床边望去,发现整整齐齐的衣服早已经静静的等待着我。于是,我立即穿好衣服下楼找妈妈去。

下楼梯的时候,突然想起三八妇女节快到了。要不要给妈妈买点什么礼物呢?可我没钱什么也买不了。要不要帮妈妈做点什么呢?打扫卫生?可是家里卫生妈妈都不用做,有人打扫。帮妈妈洗衣服?妈妈会嫌弃我洗不干净。帮妈妈烧饭?平时都是奶奶掌勺,妈妈也只有周末才有机会给我做早餐。思来思去,我真想不出要为妈妈做一件什么事。

就是这时,一股香气顿时扑鼻而来,原来今天是周末了。这时候听到“宝贝,快点刷牙洗脸,准备吃早餐啦!”这声音是我听到最动听最温馨的声音。当我坐在餐桌前映入眼帘的是:一杯艳丽的鲜榨火龙果汁,一个香喷喷的三明治,还有一个热腾腾的水煮鸡蛋。非常的美味又营养。我吃得津津有味,,望着妈妈一脸开心的样子,我发觉,妈妈实在是太容易满足了。等我们吃完的时候,妈妈已经收拾好碗筷,正准备要来抹桌子时,这时候我突然想到了,今天该为妈妈做什么事了。我立即夺过妈妈的手中热乎乎的抹布,认认真真的把桌子每一个角落都擦了好几遍,犹如一面大圆镜,又亮又干净。看到妈妈那嘴角更加往上弯了。

只要懂得妈妈的辛苦付出,哪怕平时为妈妈做一件很小很小的事,妈妈都会无比快乐。祝妈妈女神节快乐,永远美丽。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