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授书仪式

作者:张锦 时间:2021-06-22

2021年四月的第二个星期一,注定让我让我永生难忘。因为这个星期一,我们班升旗。而我,负责主持其中的一个授书仪式。

那天,我早早就来到了学校,要先上两节课才举行升旗、授书仪式。上第一节课的时候,我心不在焉,一点也没听进去,脑子里一遍遍地过台词,生怕忘了一句,丢掉一个词,特别是上台领奖同学的名单,老师要求我全部背会,这让我压力更大。第二节课的时候,老师让我们在教室里彩排,我稿子背得很流畅。但是,感情不到位,在老师的指导下,我又练习了几次,终于过关了。终于到升旗时间了,我们来到操场,我快速地在脑子里又过了一遍稿子,觉得没有问题了,心也安稳了。很快,轮到我上台了,我信心满满地走到舞台中央,台下好多人,黑压压的一片,多的数不清。突然我的心开始狂跳起来,手心全是汗,我努力克制着自己的心跳,让自己显得更沉着些,这时我想起老师说的一句话“如果太紧张,就把台下人想成萝卜白菜就行了”,我心里默默地想着白菜、白菜、白菜……嘴里说着台词,果然,我心情放松了许多。

好事真是多磨,就在我状态极佳时,突然一阵大风刮过来,差点把我吹倒,我脚下一使劲才稳住了身形,可是,也影响到了我的主持,当时,我念小作者们的名字时结巴了一下,唉!

升旗仪式了,老师表扬我主持得好,但我认为还可以做得更好,希望以后还能有这样的机会。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