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游千灯湖

作者:林焯添 时间:2021-06-22

“五一假期”,我来到千灯湖游玩。

我离开家大约五公里,就到了千灯湖东路,过了灯湖东路就进入了千灯湖。

湖的道路两边的树上开满了映山红,无论花朵还是叶子,都比盆栽的杜鹃有精神。油桐也正开花,这儿一丛,那儿一丛,很不少。地上的草呈绿色,在别处似乎也一样,虽极为普通,但绿色的草和各色的映山红,再加上或浓或淡的新绿,眼前一片明艳。

在千灯湖旁边有一条小溪流,一路迎着小溪。随着小溪边的假山,河流时宽时窄,时而缓,时而急,溪水声也时而变着调子。一路迎着溪流,就来到了一个非常大的草坪,非常宽。走进大草坪中间,仿佛到了大会堂,周围是粗壮的大树,头上是蓝色的天空,在那聚集一万人开会,也不会感觉拥挤。

大草坪里还有一些不知名的野草小花,有黄的,红的,蓝的等等,点缀着草地,煞是好看。

草坪旁边是一个大湖,晚上千灯湖灯火通明的,桥上的灯火照在湖中,风一吹湖上波光粼粼的,那些灯五彩斑澜,黄的,绿的,每过一会就变一个颜色,千灯湖变成了一个的美丽世界,又好像一副美丽的中国画,是不用墨韵的中国画。

千灯湖是一副巨大的美丽的中国画卷。我爱千灯湖。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