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东江湖

作者:李雨宸 时间:2021-05-10

五一的假期,天气晴朗,鸟语花香,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郴州的东江湖游玩。

到了郴州,我们先去吃了个午饭,然后和爸爸直奔东江湖。在坐车时,我们看到了一路的美景。

下了车,大约往里走30米,就到了目的地。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东江湖。我见过波澜壮阔的大海,也见过水平如镜的西湖,却没看见这样的东江湖。东江湖的水真静啊,静得感受不到它在流动;东江湖的水真清啊,清得能看见湖底的沙石;东江湖的水真绿呀,绿得像块无瑕的翡翠!

往东北方向走10米,就能看见一个花坛。春天来了,正是花儿盛开的季节,花儿们这儿一处,那儿一从,茂盛地开满了枝头。有的是花骨朵儿,好像要爆裂似的;有的还半开半合,好像在翘着兰花指炫耀自己的美丽;还有的全开了,像位小姑娘绽开了笑脸。

爸爸,提议到岩洞玩一玩,我从来没有去过,只是听同学说过,我立刻同意了爸爸的提议和爸爸乘船来到洞口。在洞口,我就感到了一丝清凉。到洞里,里面的岩石变化多端,有的像神仙,有的像狮子,还有的像孙悟空……

游完了东江湖,是时候跟它说再见了!走的时候我流连忘返,不禁感慨:“我爱我的祖国,更爱祖国的山山水水!”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