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寒假里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作者:张浩博 时间:2021-02-27

记得我第一次学做这种保质期长达一年的能量食品,是在2020年1月12日。这一天,阳光明媚,我怀着激动的心跟着同学们上了去嘉善研学的大巴车。

终于,一个小时过后,我们来到了嘉善歌斐颂巧克力小镇。参观完前面的展厅,大家了解了一些有关巧克力的文化,我们就下楼,开始学习制作巧克力了。

来到厨房,我们先用洗手液把手洗干净,换上围裙,戴上帽子和手套,我忽然发现自己好像一个“小厨师”,因此我更要认真学习,这才对得起我待会儿制作用的材料和这一身“厨师装”嘛!

大家都陆续当上了“小厨师”,巧克力的制作也就正式开始了。其实做巧克力也不难,也就三步。第一步就是把红绿两小瓶装饰酱按个人喜好挤进模具中。但是挤之前要把瓶子嘴朝下往桌上砸几十次,是为了把刚从冰柜里拿出来的装饰酱唤醒一下,不能太用力,不然它就会爆开;而且这一步尽量在四分钟内完成,因为它会慢慢凝固,到最后就挤不出来了。

第二步要把白巧克力液体倒进模具。这一步挺简单,就注意一下不要倒溢出来就行。

第三步更简单:只要把倒了白巧克力液体的模具放进冰柜冷冻四十分钟,美味的白巧克力就做好了!怎么样?简单吧?其实,生活中有些事情并非我们想的那么难,只要你愿意做,有信心做,总还是能做好的,甚至还能像这次这样悟出点儿道理来,对不对?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