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蚂蚱的经历

作者:朱于睿 时间:2020-10-30

今天,我回老家去玩了,我和弟弟妹妹一起捉了十几只蚂蚱,玩的可开心了。

我们一起去一片荒地里挖土玩的时候,突然跳出来了一只蚂蚱,我一把抓住它了,装在了一个瓶子里,弟弟妹妹都说让我多抓几只,我没办法只好一只只的抓起来,半小时过去了,我抓了一瓶子的蚂蚱,往回走的时候,突然跳出了一只很大的绿蚂蚱,可漂亮了,这只蚂蚱一看见我,就一下子又跳进洞里了,我怎么弄都弄不出来,这时,我想到了一个好主意,我把瓶子里的蚂蚱都放回去,装了一些材料、一些绳子和木头,我想做一个火弹,我把木头用绳子绑住,中间放上一些易燃物,再放上一个绳子,在绳子点起火来,放到了洞里,在火燃烧的过程中,会有少量的土掉下来灭火,烧到一定程度后,火变得越来越小,从洞里飞出很多烟雾,直接把蚂蚱熏出来了,我趁机一把抓住它,又把旁边的土丢进去,火灭了,烟雾没了,我也抓到了这只蚂蚱,带着弟弟妹妹回家了。

这就是我捉蚂蚱的经历,怎么样,那个捉蚂蚱用的“火弹”好不好?

于春玲老师作文评语:

能围绕捉蚂蚱,运用回忆画面法,把最主要的过程写具体,让人如临其境,继续努力呀!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