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经历作文800字

作者:匿名 时间:2020-09-24

“两只老虎,两只老虎,跑得快,跑得快……”这是谁都会唱的儿歌。今天我要去长隆野生动物园去看小白虎啰!白虎是特别珍稀的动物,是孟加拉虎的白色变种,全世界数量不足300只!能见到白虎真是特别荣幸!

“看,这里有块牌子!”在百虎山门口,我发现了一块牌子,上面写着“我为小小虎当保育员,活动时间:13:00-13:30;15:00-15:30”,一共两个名额。妈妈说她已经帮我预约好了,我又激动又开心,恨不得马上见到小白虎!可是时间没到,我跟着妈妈就提早等在那。

到时间了,讲解员叔叔确认了我的预约后,开始带着我们往小虎幼儿园方向走。沿途我看到了大白虎妈妈,还看到了华南虎,孟加拉虎,雪虎,东北虎……讲解员叔叔详细地给我们介绍了这些老虎的知识和信息。我认真地听着,心里吓了一跳,原来世界上老虎真是少得可怜!我又看到了几只在玩耍的白虎,别看它们还算小老虎,但个头却跟白虎妈妈差不多了。它们有着雪白的身体,灰色的条纹,粉红色的鼻子显出了它们的高贵。

终于来到小虎幼儿园,轮到我给小小虎喂奶了。我和妈妈迫不及待地穿上白色的工作服。可是讲解员叔叔告诉我,我的工作服要反着穿,纽扣要扣在后面。然后我们再套上鞋套,用消毒液洗了手。总算可以进入育幼室了。我站在操作台旁边等着,真想快点见到可爱的小白虎。工作人员把小小虎抱过来了,听说它出生才30多天,像只可爱的小猫咪。叔叔告诉我,喂奶时,要一手轻轻固定小小虎的脖子,一手让奶嘴伸进虎嘴里,奶瓶倾斜度不大于45度。边说他还边做了动作示范给我看。我学着叔叔的样子去喂小小虎,小白虎吃得可是又快又香,3分钟不到就吃完了。我轻轻摸着小小虎的毛,特舒服!吃完后,叔叔告诉我,小小虎还会吮一会奶嘴。最后叔叔给小小虎擦擦嘴。我还跟小小虎拍了几张照片,笑得像花一样美!

这次能给小小虎当保育员,还能了解这么多关于老虎的知识,我那天晚上激动得都睡不着觉呢!现在想起来,我觉得白虎真温柔,难怪被称为“小姐虎”。这真是一次难忘的经历啊!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