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难忘的经历作文600字

作者:聂子航 时间:2021-06-01

发型,是一个人的门面,是一个人的第二张脸,可上一个星期的理发经历,让我欲哭无泪。

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我正坐在桌子前埋头做着作业,可妈妈却像要吃了我似的死死盯住我乌黑亮丽的头发,看来,妈妈对我的头发早就有了“非分之想”啊!果不其然,她温柔地抚摸着我的头,笑眯眯地对我说:“子航啊!妈妈又新买了一个剃发器,你的头发又这么长,要不……”妈妈还没说完,我赶紧说:“不要!”我不是不听话,而是妈妈的手艺实在是不敢恭维啊,看看妹妹那狗啃似的刘海和外公的锅盖头就知道了。

妈妈笑嘻嘻地说:“乖儿子,我会好好理的,放心,包你满意。要是你听话,妈妈请你吃麦当劳。”“麦当劳!”我一听到这三个字,就像哥伦布发现新大陆似的,算了算了,就为这“五斗米”折腰吧。但我嘴上还是倔强:“妈妈,我可不是为了那美味的麦当劳,而是我爱你哦!”

于是,妈妈便兴致勃勃地拿出了理发机,看了一眼说明书就丢了,还不忘调侃一句:“这说明书没啥用,还不如自己研究呢!”我听了脖子一凉,妈妈这是拿我当实验品了,大冬天的我怎么开始冒冷汗了。不过,事已至此,我也只能任她摆布了。

一切准备工作完成后,“战争的号角”终于吹响了,只见妈妈生疏地拿起陌生的机器,按下了开关。突然,这机器一抖,吓得妈妈一激灵,好不容易才缓了过来,于是理发机开始像拖拉机似的在我的头上来回摧残着我的头发。一簇簇头发从我眼前飘过,坠下,我的心不禁提到了嗓子眼。“啊!好疼!”一丝突如其来的疼痛感在我头上蔓延开来,我当时只记得我那头发像被卷入了“头发吞噬者”的肚子内,痛彻心扉。后来也不知过了多久,才将头发理好了。

我连忙到镜子前一照,大喊一声:“啊,鬼呀,这可让我怎么见人啊?”而妈妈呢,胡乱收拾了一下赶紧逃之夭夭了。卫生间只留下独自叫苦的“寸头”一人……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