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的一场雨日记300字

作者:章佳禾 时间:2020-07-23

清晨,我刚从床上醒来,发现外面阳光明媚,小鸟叽叽喳喳,似乎在催着我起床,我想这么好的天气最适合放风筝了。

但是,当我来到公园时,发现柳枝儿一动不动,树下还有一群小蚂蚁正忙着“搬家”呢!我问爸爸:“爸爸,小燕子飞得可真低啊,是不是要下雨了?”爸爸说:“是啊,你看小鱼都浮出水面了,说明天气很闷,这是下雨的前兆。”

果然,爸爸的话还没说完,我发现天空的太阳不见了,岸边也开始起风了,不一会天空就乌云密布,爸爸告诉我大雨马上就要来了。忽然,一道闪电划过,紧接着就下起了倾盆大雨。

雨越下越大,公园里的柳树啊,小草啊都看不清了。我想此时此刻它们正在大口大口地“喝水”呢。

慢慢地,慢慢地,雨声小了,雷声也小了。

公园里的景物也慢慢地清楚起来,雨后的空气混合着花香和泥土的芬芳,显得格外的清新。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发现柳树更绿了,花儿更香了,这真是一场及时雨啊!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