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画画日记300字

作者:匿名 时间:2020-09-12

星期二的下午14:30分,我收拾好东西,去学习画画。我穿好衣服,和爸爸一块出了家门。

到了楼下,爸爸用钥匙开锁,打开门,把电动车推出来。爸爸和我坐上电动车,向美术学校奔去。

不一会,金谷园到了。我和爸爸下了车,来到三楼,见到满老师。我进了教室,爸爸给我交学费去了。我坐在凳子上,等其他小朋友来。

过了一会儿,他们都来了。老师拿出一张《海底世界》的画。他们两个不会画。老师给他们拿了一张两只小蜜蜂的画,然后老师说开始。我们就开始认真画起来。

下课了。老师说:“咱们就看《猫和老鼠》吧。”我们都说行。又上课了。我又回去画画了。我先用铅笔描出海底世界,然后,我调好颜色,准备上颜色,最后,我用勾线笔描好,一副海底世界的画完成了。老师给我评了一个A,我的心里很高兴

放学了,爸爸来接我。在半路上,爸爸看了看我的画,说:“行,真好看。”今天,我画得很高兴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