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和小鸟看图写话

作者:任绍溢 时间:2020-09-14

冬夜,北风呼啸,雪花纷纷飘落。正在睡梦中的小熊被一阵叽叽喳喳的声音吵醒了。他走出树洞,循声望去,只见一只小鸟停在树干上被冻得瑟瑟发抖。小熊邀请无家可归的小鸟去他的树洞过冬,小鸟很感激小熊。

春天来了,冰雪渐渐融化。小鸟唱着新编的歌儿,飞出树洞,飞上枝头。小溪叮叮咚咚,好像在为小鸟伴奏呢!美妙的歌声把小熊唤醒了,他伸伸懒腰,走出树洞。“早上好,小熊哥哥。”小鸟欢快地说。小熊揉揉惺忪的双眼,刚要和小鸟打招呼,抬头发现空中飘着一个又一个五颜六色的气球,他不禁感叹道:“好美的气球啊!”小鸟拍拍翅膀,飞向空中,选了一个最大最美的气球送给小熊。小熊很感激小鸟。

夏日炎炎,飘着青草味儿的地里,结满了又大又圆的西瓜。小鸟馋得直流口水。小熊见状,摘下西瓜,捧回树洞,给小鸟解渴。小鸟很感激小熊。

秋天来了,树上结满了红红的果子。小鸟采下果子给小熊品尝。小熊很感激小鸟。

又一个冬夜,小鸟躲进小熊的树洞,和他依偎在一起。月儿从云朵身后露出小脸,温柔的月光洒下大地,照亮了小熊的家,也照在那两个相偎的身影上。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