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鸟换妈妈

作者:王芮因 时间:2021-07-19

有一天,小鸟正在睡觉的时候,他就被鸟妈妈的歌声吵醒了。小鸟生气地对鸟妈妈说:“妈妈,你每天早上在枝头上唱歌都把我吵醒了,我不想你当我的妈妈了,我要换一个妈妈。”鸟妈妈也很生气,她怒气冲冲地对小鸟说:“那你换一个妈妈呀,我看你能不能找一个比我更好的妈妈。”小鸟一听,就夺门而出了。

小鸟飞着飞着,突然看到小兔子妈妈在森林里采蘑菇,于是他飞到兔妈妈面前,对兔妈妈说:“兔妈妈,你能做我的妈妈吗?”兔妈妈亲切地对小鸟说:“可以呀,你快跟我回家吧。”于是小鸟开开心心地跟着兔妈妈回家了。回到家,兔妈妈开始做饭了,小鸟就和兔宝宝一起玩。到了午饭时间,兔妈妈端来了许多胡萝卜做的饭菜。小鸟吃了很多,觉得很满足,不过,小鸟每天都吃胡萝卜,他觉得吃腻了,就飞出了兔妈妈家。

小鸟不知不觉回到了自己家。他一看见鸟妈妈就扑了上去,小鸟哭着对妈妈说:“妈妈,还是你最好。”鸟妈妈也哭着说:“宝贝,我也不应该那样对待你。”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