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口拔牙的故事

作者:张妍星 时间:2021-09-14

“哎哟哟,哎哟哟,疼死我了,疼死我了!”老虎大王喊道,皇宫里的大臣都被吵醒了,原来老虎大王蛀牙了,老虎大王找来了狐狸军师,让他想想办法,狐狸军师说:“那我们就在每个地方的墙上贴上公告,找人来给您拔牙。”老虎大王同意了,马上让狐狸军师去贴公告。

一位叫“光头强”的医生看到了公告,就拿着工具,前往老虎大王的宫殿,嘴里还在哼着一首歌。很快,他来到了老虎大王的宫殿,老虎大王见他这么自信,就对他非常有信心,说:“如果你能成功的话,我就赏你2000万个金币。”一听这话,光头强更开心了,但开心过了头,他一不小心,拔掉了老虎最白,最完善的牙齿,老虎大王照了照镜子,发现最完美的牙齿被他给拔掉,一气之下,就把光头强医生关进了大牢里做牢。

又来了一位很聪明的医生,他叫“熊大”的医生,他也看到了公告,只见他拿着一条神奇的绳子,急匆匆地来到了宫殿,老虎大王说:“你还是回去吧,我怕你也拔错牙了。”熊大说:“放心吧,大王,我可有一条神奇的绳子,只要轻轻一拉,就可以把您的蛀牙拔掉,老虎相信了他,就试了试,“啪”的一声,果然那颗烂掉的牙被轻轻松松拔了下来。

老虎大王高兴极了,立即叫人给他2000万金币,还跟他说:“我死后,你就是这里的王位继承人。”熊大很高兴,立刻说:“谢谢大王,我会再接再励的。”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