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胎”鸡蛋

作者:郑羽曦 时间:2021-09-18

今天,奶奶从超市里买回一些鸡蛋,一进门,我就对奶奶说:“奶奶,让我把鸡蛋放进冰箱吧!”奶奶想了想说:“好吧,你当心一点别把鸡蛋摔碎了。”我接过奶奶手上的鸡蛋,打开盒子,小心翼翼地往冰箱里放。无意间,我发现一个鸡蛋好像比其他鸡蛋大许多,它意占据“邻居”的“地盘”……做好这一切,我就回到自己房间做作业了。

作业刚做到一半,就听见奶奶欣喜若狂地叫起来:“糯米,快来,看!快来看!”我不知发生了什么事,急忙放下笔,快步跑到奶奶面前:“奶奶,什么事,这么又急又开心地叫我?”“你看碗里,那就是最大的鸡蛋打出来的蛋清和蛋黄。”奶奶指着碗对我说。我往碗里一看,原来是一个双胞胎蛋,一个蛋壳里竟有两个蛋黄。我说:“奶奶,这不是正好吗?你原来准备用两个鸡蛋烧汤,现在用一个就够了。”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种蛋,真有意思,它可让我大开眼界了!我连忙打开自己的平板电脑把它拍了下来。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