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猫咪

作者:倪雅蕊 时间:2021-09-20

如果你问我喜欢什么动物,那我一定会跟你说我喜欢小猫。我喜欢它的原因有很多,且听我慢慢说。

我家的小猫咪很是可爱。一身雪白的绒毛;尾巴既粗又短,像一根麻绳;脸圆嘟嘟的,从远处看,就像一个球。它的眼睛会变样,早上像红枣,中午像珍珠,晚上像橄榄,看着很机警。它的腿很短,跑起来却很快。有一次它跑着跑着,没刹住,一下子撞到了沙发上。

我家的小猫咪很淘气。有一次,它趁我在写作业的时候偷偷溜到餐桌上,把爸爸辛苦做的饭菜全吃光了,连一滴油都不剩。我们一家人要吃饭的时候偷偷地溜走了,我刚想骂它,它就卖萌。我一看到它这个样子就心软了。因为饭菜没了,我们只得出去吃了,你看我们家的小猫咪还会卖萌呢。

我家的小猫咪有时也很乖。晚上我睡觉的时候会感到冷,它每次都会跑到我身边,像妈妈一样抚摸我,抱我,让我感到很暖和。

我家的小猫有时淘气,有时乖巧,冬天是我的小棉袄,夏天是我的降温器,不管它变成什么样子,我都会喜欢它。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