姥姥家的猫咪

作者:王语涵 时间:2020-09-12

我姥姥家原来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咪,它叫黄儿。它有一身雪白的羽毛,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下面有一个小小的鼻子,一张小小的嘴巴。它总是不停地叫着,它还有四只漂亮的小脚丫,姥姥还给小猫咪穿了一件花衣服呢!

黄儿最拿手的就是捉老鼠了!记得姥姥家有一次招老鼠了,姥姥用了很多方法都捉不到它,这时黄儿喵喵地叫了两声好像在说:“我会捉老鼠。”姥姥也像听懂了它的话,于是就在那天晚上让黄儿躲在老鼠洞很近的一个盒子里,过了三十分钟,小老鼠静悄悄地走了出来,左看看又看看,突然小猫咪从盒子里面跳了出来,小老鼠看到后非常害怕,还没来得及跑便被黄儿一口咬住脖子,断了气,黄儿就坐在旁边津津有味地吃了一顿美餐。

黄儿可调皮了。有一次它玩毛绒团,玩着玩着就叼着一根线往我的脚上绕,把我的腿都捆在了一起,多亏妈妈来的及时,用剪刀把缠绕的线帮我剪断了,不然我就只有像兔子一样跳着走了。

小猫咪虽然现在被送人了,但我依然喜欢它。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