姥姥家的大白狗

作者:乔雅雯 时间:2022-11-06

我姥姥家养了一只大白狗,名叫小花。小花的性格和别的狗的性格相差的很大,别的狗的都是调皮捣蛋的,而这只狗的性格却十分古怪,性格百变。

黄白相间的毛发,葡萄似眼睛,再加上那雪毛茸茸的尾巴,凑成了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狗——小花。小花的性格却不像外表一样,因为她的性格,有时热情,比如我小外甥和我姐来我家,它会飞快跑到她们跟前,围着她们不停地转。有时胆小,有时我爸爸喂它东西或想摸它时,它就会低着头,缩着身子不停地往后退或是立即跑远。

小花十分贪吃,有时候姥姥会给我一只大鸡腿,我每次在它面前炫耀的时候,小花一直都十分听话,不会跟我抢鸡腿,只是静静地趴在地上。我每次见小花那么可怜,就会把鸡腿让给它,抢到鸡腿的小花狼吞虎咽,大口大口地吃着鸡腿。

小花的住宅就在姥姥的三轮车的旁边。在三轮车的旁边铺着一些被子,那里就十分暖和。也可以防止小花感冒。小花还十分爱干净,别的狗在泥土里奔跑的时候,小花却在那里用嘴舔着自己的毛发,不跟那些狗一起在泥土里打滚,可见小花是如此的爱干净。

我一向都十分喜欢这只小花,可我的姥爷却不喜欢它。姥爷每次叫小花的时候,那声音恨不得让全村的人都听见,好像小花曾让他受伤一样。

如果你见了狗,绝不能欺负它们,因为它们是我们的朋友,人类衷实的伙伴。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