姥姥家的菜园子

作者:李陽 时间:2021-09-22

世界上有无数的美景,但我最喜欢的,是姥姥家里一个不起眼的小菜园,在姥姥的尽心呵护下,我和小菜园里的花草蔬菜享受着同样的阳光雨露,一样茁壮地生长。

姥姥一直和我说,菜园是一个平静简单包含万物的世界,这一方小小的菜园子,就是它全部的生命。看得出来它们的生命力很强,因为园子里的菜都长得非常好。

菜园里的菜五颜六色,将菜园层层叠叠地点缀成一幅画。红彤彤的西红柿像灯笼一样挂在枝条上。每当微风吹来,菜园里的菜一棵棵都随风舞动,一棵棵都开心起来了,欢欢喜喜地靠在一起,仿佛载歌载舞迎来一场盛会。

清晨姥姥都早早的起床给小菜们浇水,施肥。滚动在菜叶上面亮晶晶的小露珠,它们抱着菜叶尖荡秋千,踏着菜叶舞蹈。它们欢笑,它们细语,它们热情地扑在小菜的身上,小菜托起沉重的水珠使自己变得饱满起来了,变得生机勃勃起来了。茂盛鲜嫩的蔬菜把菜园遮得严严实实,西红柿打着嘟噜,辣椒红的像火,黄瓜绿的要滴下来。成群的小蜜蜂,低声哼着小曲儿,五彩斑斓的蝴蝶在菜花上翩翩起舞。

姥姥的菜园子,是我假期时最爱去的地方了,看着园子里的各种蔬菜,充满了生机,我和姥姥都感到很高兴,因为我们能深刻体会到劳动给我们带来的收获与快乐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