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四年级作文600字

作者:田奕煊 时间:2020-03-23

同学们,你们有没有自己喜欢的乐园呢?我有一个非常好玩的乐园在我的老家。

老家前面有一片菜园和一个小池塘,那里之前是一块荒地,经过爷爷的一番辛勤劳作,荒地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从此以后那里就成了我乐园。

冬去春来,整齐排列的垄沟上土豆冒出了嫩芽,好像一排排小战士。妹妹拉起我的衣服,我们沿着垄沟一圈又一圈的开起了小火车,玩得晕头转向。接着我们在垄沟上飞快地跨越奔跑,妹妹一不小心绊了一跤,一头栽在松软的泥土上,弄得浑身都是泥,她哇哇大哭起来,脸颊上眼泪和泥土融合在一起,顿时就变成了一只可爱的小花猫,我却在一旁笑得合不拢嘴。

炎炎夏日,小水塘更是我和妹妹最喜爱的乐园,一条条活泼可爱小鱼在水塘里快活地游来游去,有的你追我赶、有的在水草间捉迷藏,惹得我也不禁想下水去玩一玩。我迅速卷起裤腿,拉起袖子,小心翼翼地爬进小水塘,屏住呼吸,目不转睛地盯着小鱼游来的方向,眼见小鱼离我越来越近,我快速伸手去抓鱼,可是刚要碰到鱼身子时,妹妹却往水塘里丢进一块大泥巴,只听见“扑通”一声,水花四溅,不仅鱼儿逃得无影无踪,我的衣服也被水溅湿了一大片。我气得赶紧捧起一摊水往妹妹身上泼去,妹妹来不及躲闪,衣服顿时也变得湿漉漉的。我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一起开心地笑了起来。

到了收获的季节,曾经我顶着烈日除草、浇灌的那株南瓜,结满了一个个胖娃娃,我和妹妹一起把南瓜抬回家,心里乐开了花。

这就是我的乐园,给我带来了数不尽的欢乐!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