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

作者:匿名 时间:2020-09-12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比如:滑旱冰、骑自行车、下象棋,游泳……,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游泳。

星期天的早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了游泳馆,哇,人可真多呀!我早已耐不住性子,轻装上阵。“扑通!”一声,我纵身一跃,如水鸭子一般向水里游去了……。跟外面闷热的夏天相比,水中的感觉真是凉爽啊。我一会用蛙泳前进,一会用自由泳前进,向着深水区进发。来到深水区的时候,发现这里的人们一个个都像鱼儿一样在池子里钻上钻下,快活地戏水,满泳池都是一片欢声笑语。而我就像海豚一样一会钻进水里,一会又在很远的地方把湿漉漉的小脑袋露出水面。在游泳池里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在爸爸妈妈的催促声中,我意欲未尽地离开游泳馆。

游泳的感觉真得很棒,不信你也来试试。它不但让我们在炎热的夏天感受到凉爽,还能让我们锻炼身体,使我们的身体越来越强壮。我喜欢游泳,相信你也一定会喜欢上游泳的。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