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游泳

作者:游泽洋 时间:2022-06-15

烈日炎炎的暑假里,妈妈说要带我去学游泳,我一听,乐得直蹦三尺高,我早就想学游泳了!。

我们去商店买好了游泳装备,来到了游泳馆。我迫不及待地跑去更衣室换好泳衣、戴上泳帽和泳镜,然后冲向泳池。望着透蓝的泳池我却犹豫了,游泳老师走过来了,他笑着对我说:“小朋友,你害怕吗?”我不服气地说:“不怕!”老师摸了摸我的头,说:“那我们开始上课吧!”

我小心翼翼地抓着栏杆下了水,池水可真凉真舒服啊!老师让我先学闭气,闭气就是吸一口气然后屏住呼吸,将头埋入水下,在心里默数十秒才能抬起头来。我有点害怕了,闷在水里那该多难受啊!可是我刚才说了不怕,可不能打自己的脸啊!于是我深呼吸了一口气,毫不犹豫地将头闷到水里去了。这十秒时间可太漫长了,我在心里从一数到十,就猛地抬起头来。我大口大口地呼吸着,心里想:很安全啊,水并没有伤害到我。于是,我又重复练习了好几遍。

老师对我的表现十分满意,接着教我如何控制身体平衡,然后用双手划水的同时双脚配合蹬水。经过一次次的练习,我终于学会了游泳,能从泳池的这头游到那头去。水变成了我的好伙伴,让我忘记了酷暑的炎热,可以在清凉的泳池里快活地游来游去。

过了一个月后,我的游泳技术突飞猛进。老师给我颁发了一张“游泳小达人”的奖状,我的心里美滋滋的,我既学会了游泳,又懂得了一个道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无论干什么事,只要认真地坚持下去,就一定能成功!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