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拖地

作者:陈思语 时间:2021-06-07

5月22日是我伟大老妈的生日,为了给我妈一个惊喜,我决定开始拖地。

说干就干,我先把地板扫了一遍,因为扫干净了才能拖地嘛。扫完以后,我先把拖把拿出来,把它放到水桶里,让它好好泡个澡再说。

泡完以后,我把拖把使劲拧干,开始拖地。我努力地拖着,脸上豆大的汗珠流了下来,像在滑滑梯,调皮地一个劲往下跳。过了一会儿,我终于拖得只剩一个房间了,其它地方都被我拖得像一面镜子,可以倒映出人脸,但它又像宝石,闪闪发光的,像在炫耀自己的洁净。

可在我拖到最后一个房间的时候,遇到了一个难题:地板上粘了一块口香糖,怎么弄也弄不掉。无论我怎样移它,踩它,它都誓死保卫它的“领地”。我正郁闷呢,忽然想到妈妈遇到这类问题都会用上吹风机。我赶忙用吹风机吹了一阵,口香糖终于“投降”了。看到闪闪发光的地板,我高兴得手舞足蹈。此刻客厅吹来了一阵凉风,似乎也是在为我庆贺。

这时妈妈回来了,她惊讶地问:“是你把地板拖得这么干净的吗?”我调皮地说:“不是我呀,是大花猫干的。”妈妈把我拉到镜子前,忍俊不禁地说:“你不就是大花猫吗?”我一看,镜子里的自己灰头土脸的,不禁哑然失笑。倒是妈妈早已笑得前仰后合了,她的笑声传得很远很远。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