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打羽毛球

作者:江熠琳 时间:2021-06-07

有一次,我看见哥哥和妹妹在打羽毛球,我感觉他们打的很好,既有趣又可以锻炼身体,所以我也想学打羽毛球。

我请求哥哥教我怎么打羽毛球。哥哥告诉我:先把羽毛球向空中抛,然后等到距离差不多的时候,用羽毛球拍向前一拍就可以了。我试了一下哥哥的方法。刚开始每次抛上去的时候都接不住,但经过我长时间反复练习,我学会了打羽毛球。现在,我跟哥哥的技术已经差不多了。

我还跟哥哥比赛了。“如果球没发好掉在了地上也算对方赢。”哥哥傲慢地说。首先是他发球,第一次我接住了,我打过去的球哥哥也接住了。但是哥哥打过来的球我却没有接住。第二次发球,哥哥觉得他会赢,但是由于分心,这次他没有接住。“1:1了。”我边打边说着。

因为刚才是哥哥发的球,所以这次是我发球。我发的球,哥哥接住了,我也接住了。但是我打过去的球有些歪,他虽然接住了,但是打过来我就接不住了。经过紧张角逐,最终我险胜哥哥。“我赢啦!”我开心的说道。

通过打羽毛球,我明白了:没有什么学不会的,只要努力、坚持就可胜利。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