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滑冰

作者:吴欣雨 时间:2021-06-05

这个寒假,我特别想学滑冰,听说滑冰可以增加平衡能力、柔韧和弹跳能力,便再三请求妈妈带我去滑冰。

一进滑冰场,我的眼睛便立刻“眼睛瞪得像铜铃.…..’’别人滑的太“6”了!正当我穿着滑冰鞋在旁边寸步难移时,我的好朋友已经进去滑了,我终于勇敢地走了几步,可谁知,我直接摔了一个“狗啃泥’’,我对妈妈说:“我不要学了,刚才就摔了一个四脚朝天,现在都还疼着呢!我这哪叫滑冰呀?‘走冰’还差不多。”我边说边往门口走去。想出去?嗬!没门!妈妈直接站在门口,说:“赶紧回去练习!”我只好在无奈之下,继续开始了我的“摔倒”之旅。

正当我看着别人宛如一只小鸟在冰上飞翔时,就别提我有多羡慕了,这时,我的好朋友过来对我说:“滑冰是有诀窍的,你看,需要双腿弯曲,身体向前写倾,脚呈现出内八字,轻轻地向前滑……加油!”她便说边比划,我顿时充满了信心,也照样地滑了几下,还真有那么一回事。

经过了三天(九个小时)地反复练习,虽然还会摔跤,但是我可以从一米一直滑到五十米了,告诉你一个小秘密:我妈妈还发了个朋友圈,好多长辈都在夸我呢!我高兴地在冰上“爱的魔力转圈圈”周围的空气都散发出了甜甜的香味。天呀?又摔了一跤!不应该这么得瑟的!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