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咪作文400字

作者:小记者 时间:2020-11-27

一天,爸爸妈妈带着我到公园去玩。突然,从草丛里跳出一只雪白雪白的猫,把我给吓了一跳!我刚开始还有一点怕,到后来我发现这只小猫咪很乖,它的头又圆又大,像一个“大皮球”,它的身体也是圆滚滚的,它的眼睛小小的,像两颗紫葡萄,明亮有神,非常可爱。我试着轻轻地走上前摸了它一下,它“喵喵……”叫起来,然后又一下跳进了草丛里,不见了踪影。

我好想再看看小猫咪,于是我和爸爸妈妈商量一起去找找那只小猫咪。我们找——啊,找——啊,终于,在过山车检票口那儿的草丛找到了那只讨人喜欢的小猫咪。我轻轻地走过去,抱起那只小猫咪,小猫咪好乖,在我怀里喵喵地叫着。我准备把它抱回家的时候,妈妈说:“猫咪应该有它自己的自由,我们不能把它带走。”“那我以后还到这里来找它,看它,可以吗?”我说。“当然可以呀!”妈妈说,“只要你作业做好了,都可以来看看它。”“太好了!太好了!”我开心的一蹦三尺高。

就这样,我依依不舍得告别了那只可爱又讨人喜欢的小猫咪。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