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月季花作文400字

作者:段奕如 时间:2020-11-25

有人喜欢五彩缤纷的菊花,还有人喜欢娇贵的牡丹,而我却喜欢随处可见的月季花。

从远处看,月季花像一个穿着五颜六色衣服的小姑娘,在风中舞动着、玩耍着、说着知心的话,可开心了。它们好像在比一比谁的舞裙最美,到底是红似火的长裙子、粉如霞的短裙子,还是黄赛金的娃娃裙,谁美呢?它们争论着。

再走近看,月季花的茎又细又长像一条条长长的鞭子,每个茎的头上都戴着一顶不同颜色的帽子,随风舞动。茎上长满了硬刺,可能是保护它们的公主不被伤害吧。

月季花无论是离远看,还是走近看都可以看到月季花又细又美的小蛮腰和那一朵朵一直在向我们打招呼的“小仙女”。

你瞧,月季花有的全开了,已经是一个小舞者了,绽开了漂亮的笑容,露出一个个花瓣。有的月季花还是花苞,仿佛在睡大觉,它的同伴也叫不醒它。月季花半开着的才长出两三片花瓣,好像在和我们玩捉迷藏。月季花散发着淡淡的清香,每次放学,我都要来到小区的花坛前,欣赏美丽的花“皇后”,顿时一天的学习疲劳全没有了。

月季花不但美丽,作用还挺大呢!可以泡茶,喝了月季茶就感觉神清气爽、清热解毒,还可以把月季花敷在脸上,可以美容养颜。

月季花叶子的形状像心形,周围有锯齿,一层层的绿叶在花儿的陪伴下,更加活泼、可爱。

我喜欢月季花,喜欢它的美丽,喜欢它的清香。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