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

作者:郭姝含 时间:2021-03-26

植物王国里有美丽的桃花、芬芳迷人的玫瑰花……其中我最喜欢茉莉花。

我家阳台就种着一盆茉莉花,它是那么的迷人。它的茎又细又直,就像一根绿色的小棍子。它的叶了扁扁的,像一个小勺子。在茎的顶端开出一朵朵洁白小花,这些花的姿态各异,有的全展开了,有的只展开两三片,有的还是花骨朵儿。它的花朵散发出一阵阵沁人心脾的香味。一天,我写作业有点疲倦,当我走到阳台闻到茉莉花那浓浓的香味,顿时感觉疲倦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茉莉花不仅能美化大自然,还可以泡水喝,是一种很受欢迎的植物。

我喜欢茉莉花,喜欢它的芬芳,还喜欢它的无私奉献。它就是我最喜欢的植物朋友。

陈老师点评:

小作者向我们介绍自己喜欢的植物朋友——茉莉花,能从它的茎、叶、花的形状、颜色、气味、作用来展开描写,反映自己对它的喜爱之情,中心明了。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