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桂花作文300字

作者:王萧涵 时间:2020-10-22

今天我和妈妈来到龙井山寻桂,说到这儿,很多人都会说:“龙井山上不是只有茶叶吗?哪来的桂花。”一般这样说的人,一定是没有去过龙井村,里面虽只有几十棵桂花树,但也别有一番风味啊!

龙井村里有双桂园,里面有两种桂花,分别是金桂和丹桂,虽然桂花已经接近谢期,但香味还是一丝不减,闻起来还是有一股清香。

桂花的样子更是美丽极了,每朵小花都有4个稍稍弯曲的小花瓣,里面的花蕊更是小巧玲珑,每棵树上约有几百朵这样的花,可谓真是金桂飘香。

赏完桂花,我们便去吃午饭,里面有一份桂花茶冻。(不是桂花做成的茶,而是用干桂花撒在上面,做成了茶冻)一端上来香气迷人,吃一口便沉浸在了桂花香里面,香甜的桂花配上微苦的茶冻,可谓是天作之合啊!更别说那桂花糕,入口即化,甜中带有一丝桂花的香气,可真是美味至极!

龙井不仅有茶叶,还有美丽的桂花。

史老师作文评语:

萧涵本文的条理非常清楚,从寻桂写到了品尝桂花做的的美食,让读者不禁垂涎三尺!

萧涵若想让自己的文章质量再上一个台阶,可以好好读读前面倪蓁的文章。倪蓁积累了大量的诗词。所以,她的文章自有一股墨香。明白吗?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