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一种游戏——躲猫猫

作者:汪煦芝 时间:2021-09-21

我最喜欢玩的游戏是“躲猫猫”,它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每当下课的时候,我总愿意和小伙伴们一起玩“躲猫猫”。

我给大家讲讲躲猫猫的游戏规则吧。我们先选出一个人当猫,他要背对着大家数数,当他数到三的时候,其他人都像老鼠一样迅速逃跑,然后躲起来,接着“猫”就开始四处捉“老鼠”了。

今天,第一次当猫的是小红。她可是一只聪明伶俐的“猫”!小红不仅眼睛尖,而且耳朵也非常好使,她甚至可以听见我们细微的呼吸声。就这样,她很快就捉到了很多“老鼠”。

我这只老鼠可不一样,我躲在一面墙后面,小红来了,我就屏住呼吸,她找了半天,只好离开!

小红把其他人都找到了,找不到我,居然放弃找我了。

最后我只能跑了出来,大声地说:“我在这儿。”嘻嘻,我是自投罗网的。

然后,轮到被第一个被找到的小明当猫。小明又数到三,我这次还是躲在墙的后面,结果第一个就被发现了。看来骄傲使人落后呀!这次我就当了猫来抓人……

“躲猫猫”带给我们的乐趣真是太多了!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