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情作文400字

作者:贾昌洁 时间:2021-01-14

小的时候,发生过许多有趣的事情,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是躲猫猫。

记得那是一个无聊的下午,我把朋友找了过来玩躲猫猫。来了很多人:小明、小红、小李、我。人数差不多,游戏便开始了。

我们用猜石头剪刀布的方式决定谁捉谁藏。我们在院子里大声喊:“石头剪刀布!”结果小红输了,她来捉,我们来藏。

开始躲了,我压低声音对小明和小李说:“尽量分散开,不然会一起被捉住的。”“嗯。”小明和小李用赞同的眼神看着我。

我们都躲在家里的二楼,小红数完十个数便开始找我们。不一会,传来小明惊讶的声音:“啊!你是怎么找到我的?”我一听就知道小明被捉住了。突然,小李跑到我跟前,焦急地说:“快跑,小红已经知道我们在哪里了。”我开始发愁,怎么办,怎么办?“啊!”我小声地说,“我有办法了。”小李赶紧凑到我跟前,问:“什么办法?”我边打手势边说:“你可以先出去让小红发现你,小红肯定会以为你躲的那个地方没人,只要看到你,她就会走开的。”“哦!”小李轻轻拍了一下手,说,“你真聪明。”小李按我说的方法去做,结果小红真的走开了,我们胜利了。

这件事情给了我快乐,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它。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