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躲猫猫

作者:江杰 时间:2021-05-19

小时候,你们都玩过躲猫猫吧,没错,我就是那赫赫有名的躲猫猫之王。

过年,在我们村里,躲猫猫是我们最有趣、最精彩的游戏,而我就是这个游戏的王者。我们是按年龄的顺序进行抓人的,最大的先开始------开始数数,全部的小孩立马拔起腿就跑,一会儿就不见人影。大家四处躲藏,我左看看右看看,准备躲到别人家门口的小草房时,发现那个被我看重的躲藏地点已经有人占领了,我赶紧换一个位置。一瞬间,那条黑漆漆的小溪边已经有三五个人躲在里面。我低下头静悄悄地另寻宝地。当我愁眉不展时,突然,我看见一片油菜地,油菜地是个躲藏的好地方。满是泥土,我犹豫很久:躲还是不躲呢?一听见他数到一百时,我毅然决然的跳了进去------

开始找人,大家都屏气凝神地注视着他。一会儿,他找到了很多人,当他走进油菜地时,我赶紧把呼吸放慢,趴到油菜地上,紧张的大气都不敢喘。我像蜗牛一般缓慢地向后退,生怕他看见。果然,他最后还是没找到我。

后来,我们又来了两场,我高超的躲藏技术成功的征服了他们。因此,他们都叫我“躲猫猫之王”。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