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日记500字

作者:张梓诺 时间:2021-12-04

日记一:“击鼓传花”游戏

山西省运城市稷山县稷王小学五一班:张梓诺

早上,王老师微笑着走进教室,说:“同学们,今天我们玩一个游戏!”教室里瞬间炸开了锅。

“安静一下,我们要玩的游戏叫‘击鼓传花’,现在有一面鼓和一朵花,我来做击鼓的,让我看看谁第一个传呢?”老师说道。这时候,李小明同学按捺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高高站起来,举起手,大声喊道:“老师,老师选我,我可以!”王老师说:“好,那么就从李小明同学开始吧!”忽然,老师的鼓发出震耳欲聋的声响,大家都胆战心惊。李小明传给了小红,小红给了小黄,此刻鼓声已经停止,可小黄又传给了小绿。老师说:“停!小黄你要上来接受惩罚。”“啊?我吗?”小黄吃惊地问道。王老师回答:“没错,就是你。”小黄心惊肉跳地走上了讲台。

他站在台上露出疑惑的表情,仿佛觉得自己在做梦。王老师走过来凑到小黄耳边,悄悄告诉他:“你给大家背首词。”“嗯嗯。”他连声答应。教室里安安静静的,所有人都听着小黄背词:“红日初升,其道大光。河出伏流,一泻汪洋。”“好了,我们要开始第二轮喽!”老师急忙说道。

顿时,那震耳欲聋的鼓声再次响起,仿佛响彻云霄。同学们又变得忐忑不安,有的露出惊恐的神情;有的在嘴里小声说着:“不要是我,不要是我。”还有的同学紧张得手一直在抖,吴依霖求着:“不是我就行,不是我就行。”可你说巧不巧,那朵花就在她手里了。忽然间,她那惊恐的神情变成了一副呆若鸡的表情,她简直不敢相信是自己。知道老师给她出的任务是唱歌,全班都乐呵呵的,毕竟她唱歌很好听,犹如一只百灵鸟。不一会儿,她的歌唱完了,游戏也结束了。

窗外传出了一阵清脆悦耳的铃声,同学们仍然沉浸在游戏的欢乐之中。

日记二:击鼓传花,花落谁家

山西省运城市稷山县稷王小学五七班:杨宇涵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老师带着一面鼓和一束花来到了教室,同学们一脸疑惑,不知道老师要干什么。

随后,老师说:“同学们,今天是什么节日呀?”“儿童节!”大家都大声喊道。老师又接着说:“所以,今天我们来玩一个‘击鼓传花’的游戏。”老师话音刚落,教室里一片欢腾。

游戏开始了,老师当鼓手,花先落到我们组的薛玉婷手里,薛玉婷又传到我前面的王鸢双,她又传给我,我接着又传给程子墨,程子墨又反传给我,我给他,他又给我,没一会儿,我恼羞成怒,把花直接传给了下下一个同学。同学们的眼睛紧紧地盯着那朵花,胆战心惊地怕鼓声突然停下来。

还没过五秒钟,鼓声停了,花落在了赵浩淇的手里,赵浩淇惊讶得下巴都要掉到地上了。老师让赵浩淇同学表演一个节目,他害羞得不想表演,同学们纷纷站起来为他加油。在同学们的呐喊声中,赵浩淇唱了一首歌,同学们听后直呼:“太好听了吧!”

不一会儿,第二回合开始了,还是老师当鼓手,只见花在每个同学的手里紧张地传来传去,很多同学在那里小声嘀咕:“不要是我,不要是我。”传到我这儿时,我正准备传给武卓耘,鼓声停了。没办法,我只好上台表演了。幸亏我早有准备,没有在台上出丑,表演了一套羽毛球的技术:上网、侧跳和防手等。表演完后,同学们纷纷鼓掌。

不知不觉下课时间到了,有趣的游戏结束了。今天,实在是太开心了!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