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游戏真有趣

作者:佳纯 时间:2021-10-03

今天,我玩了一个小游戏,这个游戏的名字叫“棒打乌龙”。

游戏开始了。我们一群小孩围成一个圈儿。李老师站在中间,她拿着玩具小锤子绕着圆圈一边走,一边在嘴里重复念着:“棒打乌龙”。我正想着李老师会打到谁呢?会锤我,还是我旁边的人呢?我好苦恼呀!正想着,李老师忽然拍了一下我的肩膀,然后又快速地抬起手,用小锤子往我旁边人的头上轻轻地敲了一下。

我旁边的同学被李老师锤到了,她拿过李老师手中的锤子,在我们的中间走着,口中小声地念着:“棒打乌龙”。她走了好几圈都没找到合适的人选。我想,她会锤我吗?应该不会吧!果然,她忽然拍了一下我的肩膀,然后用锤子朝我旁边正在发呆的李老师的头上锤了一下。哈哈,李老师又是“乌龙”了!

李老师转来转去走着圆圈,忽然她拍了一下别人的肩膀,然后锤到了我的头上……

哈哈,这个游戏真有趣!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