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玩得真开心

作者:雯煜 时间:2021-10-03

今天,作文老师带我们玩了一个游戏,就是“棒打乌龙”。规则是一个人拿着“大锤子”站在我们围成的圆圈中间,边走边说“棒打乌龙”。他要先摸一个人的肩膀,再用“大锤子”打一个人的头,被打中的人可以说出别人的名字,就能“逃”掉。

游戏开始了,老师拿着锤子一直大声地说:“棒打乌龙——,棒打乌龙——”似乎要把我们绕晕。她手中的“大锤子”上上下下的,好像随时就会砸到某个人的头上。突然,老师拍了卢美轩的肩膀,用锤子敲到了王晨菲的头。王晨菲被“砸”蒙了,呆愣愣地站在那里。

现在,由王晨菲拿着“大锤子”在人群中间走啊走啊,她突然拍了朱梓娴的肩膀,用锤子打了卢美轩的头,发出“吱”的一声。卢美轩好像被打傻了一般,在我们中间走来走去,她在每个人的正面都看了一眼,但好像没有选中的人。没想到,她趁我转过头的时候,用锤子砸向我,我喊了一声“刘怡婷”,可是“大锤子”早已砸到我头上了。

我在圈子中间走着,突然想到“声东击西”的妙计,我走到了刘怡婷的面前,拍了一下她的肩膀,假装打刘玥婷似的,可是锤子一下子飞到了汪可馨的头上,汪可馨果然上了当。

汪可馨要打“乌龙”了。她的眼睛骨碌骨碌地转来转去,一直在找合适的人。突然,她拍了一下刘怡婷,打向刘玥婷,刘玥婷在锤子落在她的头之前喊了一声“卢美轩”,成功逃过一劫,我看得心里直痒痒。汪可馨继续走啊走,我猜她一定在想该打谁,“噗”的一声了打断我的猜想,哦,原来她打中一下卢美轩啊!

这个游戏结束了,我玩得真开心啊!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们一边走,一边大喊着“棒打乌龙”……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