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猫抓老鼠游戏

作者:郝晟博 时间:2021-12-04

今天,我和小区里的朋友们一起玩游戏。可是,该玩什么游戏呢?

经过交流,我们达成共识,玩猫抓老鼠的游戏。游戏规则是:老鼠和猫两个阵营,“猫”抓住所有“老鼠”,“猫”胜利。“老鼠”若要偷走“猫”的全部奶酪(指小砖块),放在“老鼠”的仓库里(指竹篮),则“老鼠”胜利。

游戏开始。我和森森、童童、奇奇被选为“老鼠”,轩轩被选为“猫”。我们四个立刻分开,我回头一看,“猫”去追“老鼠”森森了。我心想:这可是一个好时机,可以趁火打劫,去偷奶酪。

可是,“猫”也不是那么笨的人,他直接从我背后窜出来,我被吓了一大跳,一屁股坐在地上,连滚带爬地往回跑。“猫”见我那个样,笑得乐不可支。这时,奇奇冲过来,立刻抱起一块奶酪,往仓库跑去。等奇奇已经到仓库时,“猫”才回过神来。“猫”怒气冲天地向我飞奔而来,就在我马上要被抓到时,森森跑过来,拉着我藏了起来。“猫”过来时,满脸疑惑,嘴里不知道说着什么,然后去找其他“老鼠”了。恰巧我和森森出来,看见了被“猫”追赶的童童,我们看到童童脸上流露出一种深不可测的笑容,顺手从地下捡起一块石头,向“猫”的脚扔去,“咚!”“猫”被摔了一个狗啃泥,我们三个喜出望外。这时,奇奇冲出来大声嚷嚷:“我们已经胜利了!”我们开心地手舞足蹈。

这场游戏玩得我胆战心惊,但也让我悟出了一个道理:不管在什么时候,只有团队合作,才真正有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