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捉迷藏作文600字

作者:赵文博 时间:2021-02-24

今年过年的时候,我回老家了。大年初一,大街上很热闹,家家门前都挂着红灯笼,贴着新对联儿,街道也非常整洁,一派喜庆迎面扑来。人们都穿着新衣,在街上来来往往拜年。

我和几个小伙伴闲来无事,决定玩捉迷藏的游戏。我们进行了分工:小明负责找,我和其他几个小伙伴负责藏。我先在沙地里挖了一个陷阱,然后躲进了沙地后面的树林里。一会儿的功夫,小明就找到了这里,我在树林里看着,紧张得手心直冒汗,心想:“踩上去吧,踩上去吧……”只听“扑通”一声,啊哈,我的咒语显灵了,他真的踩上去了。可一转眼的功夫,他就从陷阱里拔出了腿,接着,他朝我的藏身之处走来。我咬着嘴唇,紧紧地握着拳头,心想:“怎么办?怎么办?三十六计--走为上计,我逃走,不行,这样会被发现的。”突然,我急中生智想出了一个声东击西的办法,我朝另一边丢了一块小石头,小明听见声音跑去那里了。

好险!我赶紧转移到了一个石堆后面。不知过了多久,我那怦怦直跳的心才恢复了平静。等我恢复了平静,我才发现我躲的竟是一个寸草不生的地方,那里一个人都没有。这时,一只乌鸦“呱呱”地叫了起来。瞬间,我感觉空气都凝固了,紧张得汗毛竖了起来。但是,我安慰自己道,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这时,聪明机灵的小明又找到了石堆旁,我的心又砰砰跳了起来,脸红得像个大苹果。小明可能也觉得这里太吓人了,转身离开了。哎!真是虚惊一场,我又躲过了一劫。

我胆怯地一直在这里躲着,过了好大一会儿,我听到小明在远处大喊:“小刚,你快出来吧,你赢了。”这时,我三步并作两步离开了这个让我紧张害怕的鬼地方。

这次玩捉迷藏,让我终身难忘,因为我从来没有这样紧张过。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