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感觉

作者:杨子宸 时间:2021-05-20

昨天是立夏,算是正式进入夏天了。这一天下来,还真有种夏天的感觉。

早上,没有之前的的清凉,取而代之的则是一种温暖又不闷热的感觉,不冷不热,刚刚好。这可能是一天中最舒服、最惬意,同时也是效率最高的时候,一、二节课我的感觉是挺好的。

但随着推移,到了操场之后,气温的增高,运动之后产生的热量,嘈杂的说话声,进一步提升了室内的温度,班里简直是一个大蒸炉。跑操之后这段时间是我们写午后数学题的时间,但是这么热的天,使我不仅体表热,我的心也是静不下来,所以我前十分钟休息,让自己冷静下来。开风扇未到时候,扇风吧,风还是热的,所以还是在教室外的走廊里过一下,这就是一个极好的通风口,加上我们是四楼,风也会大些。还有就是一楼楼口附近,这就像南方地区的冷巷一样,甚至比它还好,因为太阳根本照不到,有着通风降温的作用。但夏练三伏,冬练三九,这炎热的天气磨炼了我们的意志。

下午,大体为闷热,给我的感觉是很不舒服,衣服和皮肤紧紧贴在一起,真想回家换一身新的校服。

夏天到了,也就意味着,中考离我们又近了些,我应该在最后的几十天中,利用好碎片时间。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