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广场放风筝

作者:杜紫嫣 时间:2021-05-20

春天到了,春姑娘把大地装点得一片翠绿,格外美丽。这正是放风筝的好时节,我和弟弟妹妹一起去广场放风筝。广场上放风筝的人真多呀!

天空中有可爱的金鱼,有长长的蜈蚣,还有活泼可爱的小燕子.....各式各样的风筝在天空中尽情地翱翔,让人眼花缭乱,有趣极了。广场上的孩子们都跑着、笑着、说着,得意地展示着自己的风筝。

我和弟弟也迫不及待地拿出我们自制的“火箭”风筝,妹妹拿着她的蝴蝶风筝。我们找到一块空地,先把风筝撑好,接着扣好了风筝线,开始放风筝了。我让弟弟站在远远的地方用手托着风筝,我拉着线,我们一起说着“三、三、一,放”,弟弟放手后,我一边跑一边慢慢地向外放线,风筝凌空飞起,十分威风。可是不知怎的,随着线越来越长,风筝却左右摇摆起来,没几下就落到地上了。我有点伤心,甚至想放弃,但还是捡起风筝重新放起来。这一次我总结了教训,不能只顾放线,而是放一点线,再往回拉一拉,风筝线一紧一松,风筝越飞越高。我的心情也由阴转为了晴,高兴极了!

通过这次放风筝,我明白了无论做什么事情,不要怕失败,要善于从中总结经验教训,坚持努力,这样一定会成功。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