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日记300字

作者:郭子萱 时间:2021-02-28

今天是一个好天气,阳光明媚。吃过午饭妈妈便带着我和我的好朋友杨墨一起去放风筝,我们坐在电动车上,一路上像刚出笼子的小鸟叽叽喳喳说个不停,开心极了。

到达目的地一一兴洛湖前面的大广场,我们迫不及待的拿出风筝,准备起来。第一个我来,我一只手撑起风筝,一只手拿起风筝线轮跑起来,一跑美丽的五彩风筝便像蝴蝶一样飞起来了,因为风很小,我们只能跑才能让风筝飞。我和好朋友杨墨便像接力赛一样,我先围着兴洛湖前广场跑一圈,快速的将风筝线轮递给杨墨,她也跑一圈递给我……不一会儿,我们两个就累的满头大汗,气喘吁吁的直想趴到地上,嗓子也像着了火一样口渴极了,拿起水杯大口大口的喝起水来,感觉白开水像蜂蜜一样好喝。在休息时,杨墨给了我一颗糖,我们开心的吃着,说着,笑着……

快乐的时光过的总是很快,不知不觉天就快要黑了,我们才恋恋不舍的回家了。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