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广场放风筝

作者:胡译文 时间:2021-04-07

星期天,天气晴朗,微风习习,我拿着妈妈给我买的风筝和好朋友们一起去广场放风筝。

到了广场放风筝的人可多了,有站着放的,坐着放的,还有跑着放的,只见他们个个张口仰视,一手拿着线轴,一手拉着长线,眼睛紧紧地盯着自己放飞的风筝。我们看到了天空中飘着各种各样的风筝,蔚蓝的天空中有“大蜻蜓”、“长蜈蚣”、“大红鱼”、“老鹰”……五颜六色的风筝把蔚蓝的天空装点得像美丽的万花筒。

我和好朋友们也不甘示弱,我左手拿着线轴使劲地跑,好朋友拿着“小燕子”,可是风筝还是没飞起来,一位热心肠的叔叔对我说:“你应该逆风跑,等风筝飞起来,再用右手扯线,左手放线轴。”我按照叔叔说的去做,果然风筝飞起来了,我一边放线,一边小跑,风筝终于飞高了,我松了一口气,心里的大石头落了地。不一会儿,风筝的线放完了“小燕子”变得更小了,我仿佛看见“小燕子”变成了真的燕子飞向蓝天,……

天渐渐的暗了下来,好朋友对我说:“我们回家吧,有点累了!”我慢慢地转动着线轴,“小燕子”缓缓地向我飞来。我特别的开心,同时也深切地感受到了放风筝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只要坚持不懈,做什么事情都会成功的。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